關於我們

品牌故事 Our Story
Brand is….
思考 To Think 
溝通 To Communicate
創造 To Create
實踐 To Do

共思創意.共玩品牌
 “共玩品牌” 擅長用環狀視野、開放的思維,與客戶、消費者一同參與品牌發展過程,讓思考、溝通、創造….效益極大化;透過專業的品牌規劃、形象包裝、行銷溝通、策略管理等過程,塑造成功品牌DNA。

我們認為,因應市場變化不斷創新求變,每一處小細節都是堆砌品牌價值的關鍵環節,每個相關角色在品牌經營過程都是創造者、參與者與影響者;取名“共玩”正是希望透過多方參與,提煉最佳創意,強化品牌優勢、活化品牌細胞、深化品牌內涵,達到三方均贏的最佳局面!


品牌理念 Our Concept
360度全方位品牌建構
策略、包裝、行銷、管理,掌握成功關鍵!

80%的創新獨特,
源自20%的關鍵策略
80%的品牌優勢,
源自20%的核心理念
80%的營運收益,
源自20%的忠實顧客

共玩品牌以360度環狀視野,嚴謹審視品牌建構過程的完整性,掌握品牌八二法則的成功關鍵,協助客戶在品牌發展過程,從一個原點,經由線與面的擴散、加乘,積累品牌成功的市場地位。

在全面競爭的市場環境中,以創意模式突破傳統思維,不論策略面、市場面、行銷面,共玩品牌都將用多年累積的豐富經驗,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品牌創新方案!